校领导走访慰问实习学生,校企双方共讨人才培养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提高学生顶岗实习教学质量,12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率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质量管理处负责人与相关管理人员,及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和部分辅导员,面向我校在滁学生的顶岗实习单位进行了走访。

江洁一行先后走访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狮门文创基地等知名企业,与企业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就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在学生实习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洁鼓励学生要结合专业知识勤学苦练、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静下心来多学企业文化、融入企业团队,明确向企业高级管理员和高级技术员发展的目标,为企业做更大的贡献;要多向企业师傅和专业课老师请教,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不放松专业知识的学习,要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与会学生分享了在企业的实习感受与收获,企业对我校培养的学生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部分企业还对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作者:秦尚思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