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江洁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取得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继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结合本次期中教学问卷调查反馈的问题有的放矢,进行跟踪反馈。

江洁还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教学院部要进一步做好“双基”标准化和创优工作;继续督促教师加强辅导,同步做好高职扩招学生的常规授课和考核;谋划2021年实验实训室建设;提前备战2021年学生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做好1+X证书考证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期中阶段师生教学调查问卷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学生技能竞赛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作者:张雯雯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