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704会议室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延义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同志以党员身份听了党课。




   张延义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角度,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点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地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的内涵解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 

最后,江洁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指出,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职能部门,要结合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谋划制定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张雯雯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