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举行作风建设大讨论暨“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研讨交流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4日下午,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同志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举行了作风建设大讨论暨“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

江洁强调,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认真落实“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方案。

江洁指出,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把握重点,认真对照巡视整改要求,深入剖析检查整改。以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为抓手,推进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分别作了作风建设大讨论暨“三规范一推进”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针对文件要求和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家明确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改进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作者:张雯雯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