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专业建设汇报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902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许雪峰校长、江洁副校长、汪上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院长以及五个重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洁副校长主持。

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应用化工、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等专业负责人对照《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的目标任务,对近五年来专业建设成效进行了的汇报。

许雪峰校长指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是学校的品牌专业,代表着学校专业建设的最高水平。要求各二级学院重点抓好这5个专业建设建设工作,继续加强建设,凝练特色,树立品牌,并以这五个重点专业为核心,打造学校优势专业群;各职能部门要在政策、项目、经费、人才保障等方面予以倾斜,全力支持这五个重点专业及其专业群的建设。

其他与会领导也分别对5个重点专业建设情况给予了点评,会议还就五个重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解决思路和相应的举措。


作者:唐义武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