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级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2020级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结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学情调查报告,对2020级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再次研讨修订。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出席,十四位高职扩招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延义指出,学校制定的2020级高职扩招人才培养方案模板贯彻落实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职扩招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符合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要求。并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程实施方案》(校政教〔2020〕16号)等相关文件做了解读,对2020级社招人才培养方案的再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

建设科科长陈琳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学情调查报告》。与会专业负责人针对课程代码编制、学分计算、社招专业课程视频录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陈琳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