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学校全体正高职称教师,全体副科(含八级职员)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许雪峰主持。

会上,李柱梁肯定了我校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就进一步做好高水平大学工作,李柱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长远,切实提高对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是教育厅在我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声誉的重要契机,是学校办学的一次全方位的升华;二是要着眼当前,明确当前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工作,着力做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综合改革、强化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强文化建设等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李柱梁指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收官期、冲刺期,我校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我校骨干教师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确保顺利通过项目的结项验收,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

许雪峰指出,我校在今年上半年的中期检查中取得A档第八名的喜人成绩,充分证明校党委、行政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的决策部署是科学的、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是卓有成效的。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暑期重点工作,许雪峰强调,一是认真完成本年度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做好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总结工作;二是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暑期在校生的服务工作、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有效预防疫后综合征;三是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四是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程项目研究;五是切实推进内部质量保证的诊断改进工作;六是抓好暑期其他重点工作,包括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完善线上教学,扎实做好学校评估报告。认真筹备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工作,有序推进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准备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顶岗实习工作,深化产学研合作等。许雪峰要求各教学院部、各部门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任务。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就做好项目建设总结验收工作、开展督查督办情况进行说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传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省教育厅专家组反馈意见,并按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标准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对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逐项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