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3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902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全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以及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902会议室参会。

会上,安徽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各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高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高校教学工作,打好“遭遇战”;二是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改革,打好“阵地战”;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用心用情,持之以恒,抓实、抓准、抓好课程思政工作,打好“攻坚战”;四是要立足当下,筹划长远,全面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打好“持久战”。

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教务处要组织各教学院部认真总结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和创新做法,凝练线上教学典型案例,加快我校数字资源的建设步伐;领会“课程思政”要求,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以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谋划下一步教学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要求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成效的同时加强反思,补齐短板,为我校进一步应用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夯实基础。她还就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作者:张雯雯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