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通报期末教学检查情况,总结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实训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梳理,要求各教学院部安排好期末教学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期末考核,资料归档;推进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开展十四五专业建设调研;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申报新专业,做好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化课程改革,推进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推进按计划做好下学期教材征订发放;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组织好面向社会招考的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做好新建实验室的验收工作、在用实验室的设备维修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张延义布置了暑期教学相关工作,对制定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与十三五专业建设总结、新专业申报、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修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教学、管理人员工作量计算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