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招生课堂教学秩序好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在龙蟠校区集中开展线下教学授课,全校17个专业共1700余名学生到校学习。清晨,校相关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院部社招班辅导员提前到校,积极做好社招学生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学生们的沟通,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良好环境。第一节上课前,学校相关领导深入教学现场关注师生到课情况,对教师教学准备、课堂纪律、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课堂内,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授课热情高,社招学生们学习热情饱满,认真听讲,教学区内外整洁干净,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我校高度重视社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安排合理,教育教学有序并进。各专业教研室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讨论。前期精心选拔优秀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加强形成性评价;线下教学前开展授课教师专题会议和师资培训,在教学过程中加强考勤;后期将及时跟进,针对教学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开展讨论、总结,确保达到教育部规定的“课程不少、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低”的人才培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