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期初教学工作。副院长江洁出席主持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及各二级学院、互联网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

江洁指出,开学在即,各教学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做好老生、新生的各项教学准备保障,确保第一节课顺利进行。

江洁还就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对照“双基”标准找差距,落实诊改任务,迎接检查验收;对照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落实建设任务,迎接中期检查;做好汽车、计算机、土建等三个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创特色品牌专业;总结今年技能大赛参赛情况,备战明年省赛国赛;做好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严格把关项目质量,保障日常教学,确保实验实训过程、设备等安全;做好面向社会招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筹备2019年校运动会。

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布置了高水平大学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对照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修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抓紧落实好建设任务;按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等文件要求,规划好建设步骤,认真开展“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解读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分别介绍了期初教学巡视安排和近期实训设备耗材采购情况。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通报了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和面向社会招生考试的招生情况。

会议还就学期补考成绩统计、新生公共课表编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