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雪峰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全胜陪同调研。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许雪峰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工作汇报,教务处长张延义就学校教学考核方案制订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以及教务处开展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日常运行管理、实践教学安排、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诊改和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与教务处同志就学业预警、课程教学方法改革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中,许雪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教学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新形势、新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同志再接再厉,谋划改革发展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

许雪峰强调,教务处作为推进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管理部门,一要主动关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的热点和前沿,紧跟形势,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指导工作;二要重视教育信息化,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引领,狠抓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实践教学;三要进一步完善《对教学部门教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评分细则》、做好修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等暑期教学相关工作;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教务处的同志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踏实肯干的教学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