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0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证期末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1月4日上午学院在804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实训中心和各系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洁副院长从以下方面对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一是要求各系部做好期末考试的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避免违纪现象的发生;二是各系部要积极申报新一轮的项目化课程,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严格把关;三是各系部要积极配合教务处完成本年度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
 
    
    在教学工作大会部署方面,她强调要求:各部门要紧扣本次大会以第三轮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总结评比的主题,利用展板、实物等充分展示自己三年来的丰硕成果,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大会各项组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