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王冬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高晓蓉     发布时间:2022-10-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更好地关爱我校经济困难学生,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10月9日,校党委委员、基础部主任王冬在4402教室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对因疫情原因,暑期未能走访的,来自阜阳市各区县家庭困难学生进行慰问,代表学校送去温暖和慰问金,交通运输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辅导员夏金雪、刘姣楠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前王冬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等信息,慰问活动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善用青春资本,善待同学资源,善用知识技能,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王冬强调,学校会为困难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从物质上、精神上、心理上全方位关心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获得资助的同时懂得感恩,关心他人,关爱社会,勤奋学习,今后能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朱亚春对受助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全面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为班级、院部、学校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亚春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畅通学生反映渠道,同学们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辅导员、院部和学校反映,辅导员、院部和学校会第一时间回应,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冬、朱亚春和夏金雪、刘姣楠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交通运输学院通过电话对走访学生的家长进行了慰问。

作者:高晓蓉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