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晚自习课堂 宣讲防疫政策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院安排,本学期我院21空乘2班、21城轨4班、21城轨5班、21城轨6班上晚自习。3月21日晚,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到校检查我院晚自习上课情况,宣讲防疫政策。

    朱亚春深入上晚自习的2021级4个班级,查看教室通风情况,检查学生是否戴口罩,了解学生对防疫政策和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防疫政策宣讲。朱亚春结合滁州防疫形势、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人员密集的特点,解释了学校为什么要进行封闭管理;从人生不同时期角色不同、学校要求教师严格做到“两点一线”、进出校门对师生同样严格管理出发,解释了为什么老师可以回家;从现在病毒传播快,潜伏期长的特点出发,说明了戴口罩、勤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的必要性。

    最后,朱亚春希望同学们将注意力转到学习上来,珍惜在校学习时间,积极地学习知识技能,培养文体特长,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