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郭雪蕾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7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440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吴文斌主持,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文斌院长传达了9月15日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我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交通运输学院全体教师要恪守职业道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对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新生军训及体检、课堂教学管理、评奖评优、中秋放假、农歌会礼仪和志愿者推选等工作做了布置安排,会议要求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高质量地做好这些工作。


                                     作者:郭雪蕾

                                     审核:吴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