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359期丙辉漫谈”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126日晚上19点,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在致学楼4406观看“丙辉漫谈”专题讲座--359期关于“大学班级思政委员的职责与作用的发挥”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路丙辉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思政委员的职责与作用的发挥。其工作职责是协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做好课堂教学组织、课后实践辅导、课程教学评价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参与其他课程思政的教学管理工作,协同教师组织开展与课程相关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等。同时思政委员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学院思政工作体系,将切实发挥桥梁”作用。

本次讲座,激励了青年学生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同时作为共青团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青春韶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