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宣讲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增强同学们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1130日,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宣讲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各班团支书从宪法的修订历史、宪法的内容、宪法的意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宪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了解。活动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宪法日——124日,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将宪法融于自身一言一行的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宪法宣讲”活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伟大的历史重任做到有法必依,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宪法意识,将宪法内容牢记于心,弘扬宪法精神。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