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以及更好地预防艾滋病,2022年12月1日中午,交通运输学院在4号楼开展了“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主题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讲解了大量关于艾滋病的知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也增加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学生们也纷纷在写有“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字样的横幅上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担起防艾责任,不歧视艾滋病人。用知识认识疾病,用科学守护健康,用大爱托起希望。

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艾滋病的知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更加的重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