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防疫安全法治警示学习教育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交通运输学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学习宣传防疫知识。121日,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防疫安全法治警示学习教育。

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科学佩戴口罩,谨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基本防疫要求,做好长期防护准备,关注时事新闻,不要隐瞒个人行程并告知学生疫情防控30条中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纪学生案例。同时,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好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正确防疫抗疫,还有利于号召同学们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共同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