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确保将学校防疫政策精准地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引导学生理解支持校园防控相关政策,12月6午,交通运输学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国家疫情防控形势、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我校近期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入点,介绍了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和不断精准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围绕校园防控政策、高校防疫特殊性,核酸检测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集中解答了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困惑和关切同时要求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主题班会的及时召开持续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化解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树立了科学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担当精神,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的氛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高晓蓉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