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近日,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各个班级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宪法晨读活动是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宪法晨读,让同学们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活动中,领读人带领班级同学朗读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学生们共同立下誓言:尊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爱祖国、爱人民、爱集体,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好学上进,自律自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项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强化了法治观念,促进了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明确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将宪法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作者:高晓蓉

审核: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