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上午,财务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致真楼14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进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出席指导。

会前,党支部要求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再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相互提醒、交换意见建议、交流提高。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检视、撰写个人汇报材料。

会上,赵进通报了谈心谈话情况,同时汇报了2021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每位与会党员针对党史学习情况、自身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原因摆举措,为进一步诊改明确了方向。

最后,翁嘉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与总结。翁院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召开及时有效,会中态度认真。同时对财务会计系党支部成员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第二、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做表率;第三、坚持不懈完善自我。大家也都表示,今后一定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夏敏

审核:赵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