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访问身边百名人物” ——安徽汉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飞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袁一老师带领学院3名优秀学生代表一同前往安徽汉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拜访公司经理刘飞先生。

刘先生对于我们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汉革食品公司是一家本土知名企业,公司关注中老年人的喜好和口味,根植于本地,市场占有率较高。但刘先生并不满足于此,他喜欢与年轻人交流,经常去了解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把握市场先机、掌握市场脉搏。对于年轻人就业创业,刘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我们,无论就业还是创业,首先都要以兴趣为基础,其次要多向前辈学习,最后要善于总结经验。当然,年轻人求职创业最重要的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随后,我们还跟随刘先生参观了公司的厂房以及相关设施,了解了食品从原料到加工、包装、运输的全过程,令我们大开眼界。汉革公司全力履行乡村振兴战略,注重食品安全和技术创新,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让百姓买地放心、吃地安心。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注意到,汉革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党支部,共有党员7名,会议室里还悬挂了鲜艳的党旗。我们感受到了刘先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引领公司全面发展的情怀。

此次采访收获良多,我们懂得了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大学生要走出象牙塔,多感受社会、了解社会、体验社会。

文:袁一 李敏

图:李敏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