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4日下午18点,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大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举行,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缘,管理学院副主席孔珺禾、殷茂源、马骏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纪检部点名,各部门人员全部到齐。大会第二项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大会第三项由主席团成员讲话,首先主席王梦缘强调大一干事要多跟大二学长学姐交流,以及注意仪容仪表问题;其次副主席孔珺禾表示工作的时候要佩戴好工作牌,副主席殷茂源强调大家都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最后副主席马骏重申了请假要求。大会最后一项,主席团布置了下周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同学们在此次大会中更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分工,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强化了基本技能,增强了基本素养,逐步成长为更合格、更优质的学生会成员。

文:王炳棋

图:王炳棋

审:袁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