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致真楼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管理学院众人共同打扫教室卫生,同学们携带打扫用具前往教室打扫,一些同学负责将地面垃圾清扫干净,一些同学负责打扫黑板、清理讲台、擦拭门窗。此次打扫工作同学们认真细致,将每一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清扫过后,由学院文明督察员检查。打扫卫生结束后,大家将工具一一归还并有序摆放。

本次卫生大扫除的顺利开展,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为创建文明校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在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下,我们享受着汗水中的甘甜。

文:李敏

图:孟蕊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