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三届第二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0月17日晚18点30分在至真楼1102教室开展第三届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罗颖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罗颖首先欢迎21级新同学加入团总支大家庭,接着就社招迎新、晨跑、日产工作等做出详细阐述,最后,罗颖希望团总支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

本次大会的召开,希望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团总支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的团总支而不懈努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总支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地更加卓有成效。

文:朱威威

图:李凌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