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海报签名墙签名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全校优秀青年深入了解中国历史,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管理学院团总支于9月15日——9月18日在致真楼一楼大厅开展“勿忘国耻,致敬先烈”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海报签名墙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在班级积极宣传并讲述活动要求,组织部刘倩、王宝玉、张梦娜负责筛选优秀短句及海报签名墙签名活动,宣传部朱威威负责记录拍照。参与活动的优秀学子们也在字里行间体现出了身处当代和平富强中国的自豪感,对报效祖国的坚定信仰。最后同学们在致真楼一楼大厅郑重签名。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修养,也深刻了解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也表示要以民族复兴、报效祖国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靳雨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