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院: 九一八“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2021年9月18日上午9:18--9:33,防空警报声响起,它让我们体会到战争的恐怖和残酷,并深切感受到身在和平年代的可贵。

之前,学院组织我们观看了央视新闻“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的直播,让我们知道“九一八”这个用鲜血凝成的数字镌刻着中华民族的切肤之痛,1931年到1945年超过3500万同胞伤亡,4200万难民无家可归。14年抗日战争中这片土地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中国人民用鲜血和牺牲赶走了侵略者,取得了伟大胜利,中国人民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告诉世界中华民族不可欺、不可辱,中华民族不可战胜!

通过防控警报和观看“勿忘九一八”,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意识,让我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学习。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