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召开专业介绍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14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一号楼1202教室举行专业介绍会,20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介绍会由贲宗慧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贲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相关专业信息;其次,同学们自由提问。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等相关专业信息,贲老师首先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以社会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切入点,对企业管理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修养、企业管理专业的现状和前景等三个部分做了讲解;同时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用朴素的语言及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什么是企业管理,让学生们了解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

会议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贲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并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会议氛围轻松活跃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自信,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作者:贲宗慧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