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迎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2021年9月11日早上7:30,学院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接待处,为迎接21级新生做着忙碌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新生陆陆续续的前来报道。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拎行李,带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细心的介绍了学校各楼宇分布,校园生活注意事项,引导他们入住宿舍。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的是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迎新工作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加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文:范翠平

图:孟蕊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