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

作者:张娴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5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邀请滁州本地企业来校召开了一场校企合作恳谈会。

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副院长颜洲、副书记何文婧及企业管理系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受邀参加的企业分别是安徽吉昌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滁州市辉煌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琅琊山森林旅行社、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滁州凯迪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和滁州市金鹏广场酒店,均为滁州本地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恳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政策、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建议、校企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恳切地交流和讨论。

 

 

最后双方就达成的合作意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管理学院还向与会的企业代表颁发了“管理学院实践基地”牌匾和“客座教授”的聘书。

 

作者:张娴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