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耿学刚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辅导员狠抓健康打卡和“一日三检”,重点关注河北籍学生的身心健康。接着,耿学刚针对20级、19级、18级近期工作的不同特点,对辅导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要求辅导员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最后,耿书记强调辅导员要提高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实时沟通意识、岗位责任意识和相互补位意识,提升辅导员的整体素质。

团总支负责人袁一老师在会上要求辅导员关注“青年大学习”,积极督促学生参与学习,尽快提高学习率。要求辅导员组织发动学生认真准备“三创”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就河北籍中高风险区学生留校度假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文:袁    一

图: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