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学生会于11月22日晚上在1#1101室召开“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对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提出要求。各部门汇报了本周完成的工作任务。

学生会主席杨帆听取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报告后指出,1324值班室值班不允许非学生会人员和相关人员进入,不得携带零食值班,要规范学生会的各项流程制度的执行。针对各部门近期表现有一定下降,杨帆要求工作上遇到问题要多询问,多思考。副主席陈建荣强调了请假要规范,以短信形式请假不符合程序,一律不批准。副主席郭欣询问了各个部门举办活动进展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反馈活动情况,并按时上交新闻稿等。最后副主席徐阿龙指出,元旦晚会准备工作即将开始,学生会也要积极准备节目,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并且强调了每周开大会和参加各项学校活动必须佩戴工作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规范行为,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学生会办得越办越好。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