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撕名牌”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和尝试实践。为了使同学加强团队协作和挑战精神,也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19日在情人坡举办“撕名牌”活动。

本次活动以自由报名方式进行,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报名。为了使我们的团队更团结,更坚强,更具有竞争力,在大家集思广益后,拥有极富杀伤力的队名“王牌特工队”“战斗士组”诞生了。接下来开展了精彩的抢板凳,夹气球跑等赛前小游戏,各个小队齐心协力,汗水与欢笑交织一起,促进了各组队员之间交流。本次活动分别由学生会副主席徐阿龙、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朝春、学习部部长杨崇虎担任裁判。最终,“好想和你凑一队”代表队20级旅管(2)班王明耀、刘继贤、朱巧巧、王玉佳、张雅茹、张杰荣获一等奖。“干饭队”代表队20级旅管(1)班李永珍、朱先锋、刘庆晨、李彬、夏磊、20级会计(2)赵文祥荣获二等奖。“哈哈哈队”代表队20级工企(1)李卢楠、涂青颖、孙志主、刘婉雨、卢冉冉、20级旅管(2)马龙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及表演能力,还能培养集体团队精神,活跃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可以让大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尽情地放松心情。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