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于11月15号在1101教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紧接着杨帆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发言,他指出各项活动评委找协管部门或者各部长,再次强调每天要积极为微信QQ公众号评论点赞。其次,他还提出各部门要积极为元旦晚会谋划策划,努力打造一个令人难忘的,独特的元旦氛围。接着,副主席陈建荣让纪检部为各成员分发工作牌,并强调工作时要佩戴,注意做好工作的仪容仪表和礼貌,工作态度诚恳认真。她还强调每个部门要积极提交活动想法和策划方案。最后,副主席徐阿龙强调开会不要玩手机,要把手机调到静音,并要求成员们记好笔记,积极向上,为未来的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接着,杨帆主席强调天气渐冷,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加强对疫情的防范,句句温暖人心。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