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教育全覆盖见实效,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管理学院办公室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活动前,办公室成员积极策划活动流程,并建立活动群编辑宣传语发送至2018级和2019级班长群,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录制演讲视频的方式参加。经过一番比拼最终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是2019级会计(5)班郭欣;二等奖是2019级会计(7)班张雯艳;三等奖是2019级会计(7)班金零一

34DBD

此项活动的成功开展,宣传、普及了有关宪法方面的知识,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文:郭    欣

图:郭    欣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