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赴企业管理系调研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来到企业管理系进行调研,以畅谈对党总支的意见和建议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企业管理系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娴和四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分别从党员和群众两个角度回顾了管理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对耿学刚同志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予以了一致肯定,并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比如建议党总支和学院多举办集体活动增加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为教师创造机会了解滁州市城市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深入本地企业参观考察等等。耿学刚对教师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感谢和赞许,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充分考虑大家的呼声,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同时也就近期的集体体检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健康的关注,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整个调研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拉近了总支和一线教师之间的距离,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张娴

审:袁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