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诚信月之“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学校大一同学的在家生活内容,传承优良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素养并促进诚信建设,6月21日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答题活动。

1C0E9

前期通过班长群宣传准备,同学们积极参加报名,最后共8名同学参加。随后生活部大一干事在学习通群里面发布题库与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活动于6月21日下午两点在学习通中进行。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是2019级旅游管理(3)班陈建荣;二等奖是2019级会计(7)王星宇;三等奖是2019级旅游管理(2)班杜多丽;优秀奖是2019级旅游管理(3)班高晓雅。

5708

此项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宣传、普及了有关诚信方面的知识,同时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文:李朝春

图:李朝春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