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之端午绘画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解和感受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美德,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6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端午”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22953

活动开始前,由学生会主席张琳在19级班长群里宣传,为同学们讲解绘画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由于疫情原因,比赛以拍照或文档的方式呈现。“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当端午这个充满古色古香的节日来临,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最后共8人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活动结束后学学生会成员会在管理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发布优秀作品,并开学的时候给所有参赛人员拍照留念。

344C2

此活动的举办,不仅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和端午节的快乐,营造了浓郁的端午节日氛围。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