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舞蹈大赛”决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舞蹈大赛”于6月24日中午12点在南阶203教室举办。校团委书记朱婷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和教师代表倪子旭作为评委一起与观众参与了本届舞蹈大赛。

10FFD

酷炫亮眼、色彩变幻的灯光秀配合节奏激烈、振奋精神的音乐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宣告此次比赛的正式开始。首先是商学院为我们带来了《As if it's your last》爵士舞,表演者的动作整齐划一,富有节奏感。紧接由交通运输学院上台竟演古典舞《繁花》,表演者们婆娑起舞,姿态优美,让现场观众频频欢呼。管理学院表演者们也带来了古典舞《不染》,舞姿曼妙,舞蹈的动作潇洒干净,却不失高雅。随着出场顺序,交通运输学院表演的拉丁舞,专业的水平,绚丽的舞姿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耳熟能详的旋律与姿态优雅的动作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舞蹈《牵丝戏》,赢得了一阵阵的欢呼声。比赛最后由管理学院带来的爵士舞《Babe》中落下帷幕。

11DA1

经过各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拉丁舞》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的《As if it's your last》与交通运输学院的《牵丝戏》获得二等奖;交通运输学院的《繁花》、管理学院的《不染》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如梦令》获得三等奖。

15875

此次舞蹈大赛作为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赛事,已成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的重要平台和展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