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诚信月征文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文明礼貌,做人正直。诚信反映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所以要做到诚信,首先要文明礼貌,做人正直,这是基本。之后才会有诚信,人们才会相信你。无论是对待自己还是对待别人都要诚信,要遵纪守法,待人真诚,朋友就是如此,你待我以诚,我便还你一颗心。

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诚信月征文比赛以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通过各班班长进行宣传,同学们为此也是提前积极准备,最后共5名同学参加。通过一番评比,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19级会计七班王星宇,获得二等奖的是19级旅管三班高晓雅,获得三等奖的是19级旅管三班杨帆。

32409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同学们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对学习都要诚信,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学习生活都是自己不可分割的,要真诚,诚信。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讲信用,只要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这样才是诚信。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