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2020年6月16日-6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

1E60B

活动通过新浪微博在线开展,在此期间,新浪微博首页开设了活动专区,同步开展“禁毒知识”微博话题讨论。参与活动的学生,关注安徽省禁毒办官方微博“安徽禁毒在线”,通过发布的活动博文链接进入禁毒活动,在弹窗内选择所在院校及禁毒宣传标语后,设计个性禁毒签名展示,点亮个人禁毒公益头像。

本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让抵制毒品、绝不沾毒的意识植根于同学们的心中,提高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