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于6月5日起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20天的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

2349F

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通知各班参赛的时间、方式和规则。参赛学生通过安徽禁毒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安青网”(www.ahyouth.com)电脑及手机客户端活动专题页面,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答题形式为限时答题。

此次比赛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在校园中渲染集体禁毒的氛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问题的巨大危害,有效地引导广大学子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