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探访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管理学院团总支外联部于2020年3月26日在他们的家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探访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355CD

此次活动中,外联部全体干事走访了各自家乡所在地的空巢老人,与老人们进行了交谈,由于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干事们为他们整理了房间,打扫院子,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欢笑,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方的关爱。

2901E

通过此次探访空巢老人活动,不仅让外联部干事们了解了空巢老人的生活,而且还让他们学习了雷锋精神中的“善”与“爱”,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文:庄裕侠

图:庄裕侠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