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社区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人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人们正确投放垃圾,管理学院团总支文娱部于2020年3月26日举办“社区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45BA5

活动开始前,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都各自佩戴上口罩,戴上手套,做好了自身防护工作。活动开始后,同学在各自的社区、附近超市、街道等场所,对店员和路人进行了以垃圾丢弃前进行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如果不分类会带来的危害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和劝导。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

45CA8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既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又关乎社会资源的节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文:杨    楚

图:王星宇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