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主题捐赠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里,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于2020年3月25日在线上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主题捐赠活动。

4A4C5

此次活动,宣传部全体成员通过绿蜜蜂旧衣回收生活号将自己的家中穿不了的衣物收集起来进行捐赠。共捐衣物:25公斤。其中,对于符合捐赠标准的衣物进行清洗消毒后捐赠到有需要的贫困山区;对于质量较好的夏衣,经过清洗消毒后捐赠给非洲一些贫苦或战乱国家;对于不能再穿的棉毛,涤纶等旧衣物交给环保再生工厂,制作成环保再生产材料。衣物虽少,同学们希望为社会做贡献的心意却在,同学们在将自己的爱心传递出去的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力量的精神。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但不变的是无私奉献的爱心。

82B4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同学们感觉到,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微弱的,但只要把这些力量聚集起来,就能成为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相信雷锋精神会永远流传下去,社会也会越来越美好。

文:符珈铭

图:王    慧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