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宣传防疫知识,建设精神文明”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同学们在家学习雷锋的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做好防疫工作,3月23日,管理学院生活部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宣传防疫知识,建设精神文明”活动。

982C

 6名志愿者集体活动自带扫帚、簸箕、垃圾桶等打扫工具将各自所在的社区各个角落的垃圾清扫干净。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将社区打扫得干净整洁,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任劳任怨,并把垃圾都倒到规定的场所。志愿者们在宣传防疫知识时,耐心的为他人做示范,并在交谈的过程中谦逊有礼,偶尔遇到一些年纪较大的人,听力不太好的老爷爷奶奶,也会为他们耐心的讲解并且再三的强调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卫生防疫活动,不要让身在外地无法回家的儿女担心。

104E1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部门内部的团结友爱,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增强了同学们尊老爱幼,孝敬自己的父母的意识。

文:李朝春

图:徐阿龙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