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会的工作,提高大一干事们的工作能力。12月30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1101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A552

本学期开展了许多的活动,不仅增加了新老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干事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新成员能快速的融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去。会议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张琳总结本学期存在的不足之处,首先,做事还是不够积极,存在不认真做事的现象;其次,干事们对活动的细节不注重,宣传不够到位,使整个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不够精彩;学生会成员还是缺乏集体荣誉感。副主席王涛就对经验总结,要求大一干事们要铭记,认真听其他部门的总结,从中取长补短,谨防再犯低级错误。

17A52

会议最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学期工作进行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总体来说,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前行,影响力也不断的扩大,干事们也逐渐凸现出才能来。在下学期工作中,针对活动质量与数量、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探讨与改进。多交流多沟通,不断完善组织制度和提高工作职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同学。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