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1317教室开展教学能力比赛初赛。此次比赛共有7个团队参赛,涵盖了会计、投资与理财、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学科。

3BAC5

3B9A4

比赛采用讲课的方式,从教师教学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方式、教学手段实施教学,增强课堂互动,展现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热情大方的课堂风采。

经过本次教学能力比赛初赛,管理学院共推荐3个团队进行校级决赛。本次比赛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文:张妍

审: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